先覺科技,提供下列三大服務:
   
   
 
 

您出時間、我出錢:
"來先覺受訓,因為先覺分文不取,只盼與各位先知先進,共同分享,整合式網路施工配線,所有的知識與經驗"。

男女老幼-整合式佈線系統
從網路基本概念、結構化佈線系統、到網路工程施工實例,課程內容,無所不包。"可配合專案需求,個別規劃指導"。

實做材料、完全無料
除了所有教授課程,全部免費之外,先覺另行在課堂上,提供試作材料,確保所有參加者,皆達到『不求人、不花錢』之DIY獨立作業水準。

佈線施工、一點就通
舉凡網路工程設計概述,銅絞線、光纖線之製作,閱讀施工藍圖,相關連結設備,及數據傳輸媒介,均包含在課程內容之中,並週期性巡迴。

網路佈線之施工與偵測
施工奇案?看似錯綜複雜,實則亂中有序的佈線施工過程,及其完工後的錯誤偵測,我們有詳盡的解說。

人數不限、隔週訓練
歡迎公司團體及私人同好,蒞臨參加。有興趣人士,可反覆上課,一直至自身完全融會貫通為止。每堂課後並開放時間,接受一對一個別指導。

課程說明、立刻報名
詳細教育訓練課程,及其內容簡介備索。請以電話方式登記,以便安排場次。

敬請立即下載上課報名表,資料填妥後,
請傳真至 02-2501-4209 先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下載上課報名表 course.doc 482 KB

技術專線: (02)25024-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