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:快、 準、遠
各位先知先進,高速傳輸非夢事。先覺的科技使命,永遠遵循此一神奇配方,調配出快速服務、準確品質、遠傳無誤的網路配線材料。
科技先知•網路先覺
與日本第三大,網路材料供應商,NEX1株式會社,技術提攜指導,在台合作生產,全系列網路佈線材料。享受結合東瀛尖端科技、與先覺網路超速的奔馳快感。
日本設計•無與倫比
所有打上『NEX1』,黃金招牌的網路產品,皆由日本NEX1株式會社,改進所有歐美品牌之細節,拋棄以製造者為本位,完全針對施工便利性所設計、監督製造。「設計一番、品管一流」。
先知先覺智庫
舉凡網路架設知識、佈線小秘訣、到實際施工圖例,先知先覺智庫http://www.nex1.com.tw,擁有全國最豐富,網路專業知識典藏。
   

超級文件中心
涵蓋各個階層,使用者所需的廣泛內容。專業人員,可隨時上網查詢,儼然是一位,全年無休的萬能貼心幫手,對業餘愛好者而言,簡直是一本,不需專用書櫃擺設的『網路百科全書』。

   
人客,看你囉!
公司組織、公共關係、產品諮詢、技術支援、文件中心、特殊規格、專業論壇、建言指教,請大駕光臨: 先知先覺智庫:http://www.nex1.com.tw
   

先覺台灣總部

先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台北市104民族東路252巷6號1樓

電話:(02) 2518-1300
傳真:(02) 2501-4209
技術支援專線:(02) 25024-119
統一編號:7 0 4 8 4 2 6 8
先知先覺智庫:http://www.nex1.com.tw
超級文件中心:http://www.nex1.com.tw


 
 
 
先覺科技,提供下列三大服務: